曾经眼里有星辰大海……

我失去了右手,失去了父亲,失去了儿子,失去了姐姐,失去了爱情,不久连弟弟也要失去。可他们居然告诉我,兰尼斯特家族赢得了战争。----詹姆·兰尼斯特

一开始觉得詹姆冷酷无情,到第二季右手被砍,和布雷尼塔斯在澡堂的对话开始对他改观。其实他骨子里还是存在着骑士精神,只是命运开了一个大玩笑,在15岁赢得了比武后被“疯王”召进城里成为御林铁卫。没想到疯王是如此的残暴,他无能为力只能选择沉默,因为他深知作为御林铁卫的责任是保护国王而不是审批国王。从作为御林铁卫开始他的骑士精神就此一点点被侵蚀成一个冷酷麻木的人。但是当疯王决定用野火摧毁全城,在誓言和全城百姓上他还是选择了正义,杀死了疯王,从此背上“弑君者”的骂名也不辩解,他在乎的只有瑟曦,其它都不重要。

瑟曦不顾一切用野火把教堂炸毁,杀死碍眼的人,自己坐上铁王座,并打算继续用野火对付丹妮妮丝。此时的骑士再去面对心爱的瑟曦,他应该如何选择呢?我想女巫对瑟曦的预言里能看到答案。“将来有一天,当你被泪水淹没时,你的兄弟将扼住你苍白的脖子,夺走你的生命。”

心疼这个男人。
Ps(没画好这张,眼睛画大了,越看越像乔佛里)🌝🤷‍♀️🤦🏾‍♀️

评论 ( 2 )
热度 ( 8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画画的肖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