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眼里有星辰大海……

权利在于人心,是骗人的把戏,是墙上的影子。一个小个子也可以投射出大影子。----瓦里斯

我觉得《权力的游戏中》真正懂得玩游戏的高手应该瓦里斯和小指头贝里席了,当然小恶魔也是高手,但他除了智慧还有强大的家族作为支撑,而像瓦里斯和小指头只是一个小人物,瓦力斯曾是一个奴隶,被阉割完后就被人丢在街头自生自灭,他开始过上了乞讨和行窃的生活。能当上情报总管也许苍白的文字是表达不了他曾经受过的苦难的,到第六季被一个另外一个红袍女说出他童年回忆时,第一次看到了他恐惧的样子。想必童年的阴影在他心中是多么痛苦了。
作为一个间谍能安然无恙的伺候三代国王并安全脱身,活下去真的太难了。正如他自己所说的,世易时移,而自己还能勇立潮头。他是祸国中的忠臣,护国中的奸臣,没有绝对的好人与坏人,想玩好这个游戏只有活下去。
他能活下去的原因大概是能掌握所有情报,会审时度势,能看穿人心吧。
我作为一个小渣渣也只能浅读这么多了,(´థ౪థ)σ说的不对的地方请谅解。
Ps:这次又尝试不一样的画法,老朽实在把握不住深色的调调,用的法比亚诺的纸更驾驭不了它了。我可能还是适合小清新(•͈˽•͈)

评论 ( 1 )
热度 ( 54 )

© 画画的肖岚 | Powered by LOFTER